( 非 常 懒 )坑品随性,一切随缘。wland:91194,AO3: StudyMakesMeHappy

© 暮烨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魔法师的一些废话


上头是真的上头,摸鱼也是真的摸鱼,感谢网课激发我的无数脑洞。

已经发出的加上还未成形的废稿,短短三个月已经为魔法师肝了六万多字…昨天后半夜心血来潮统计了一下,惊觉这是搞同人以来产出最多的一对cp了。

(说是最多其实也没多少)

我是一个坑品很烂的人,开的坑只完整填过一个,五年前的文还没完结。在开始搞魔法师的时候我就告诫自己“这次只写一发完,不要留下任何坑”,然后发了一堆长长短短的单篇。

这样做的确避免了坑到大家,但也有个坏处——他们带着设定和故事在脑子里活了过来,但是那些和主线故事无关的小日常却没有办法和大家分享,因为集不成一个整篇。Schizo里他们在夜晚长凳上彼此拯救,may i里在加州的公路旅行,HPAU里的魔法日常…这些都堆在我的草稿箱里,因为能力和时间不够补充成长篇而被搁置,然后告诉大家“没有后续啦!一滴都没有啦!”,像个说谎的渣男(

…………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要告诉大家我会把这些零散片段补成短短的番外故事集发出来啦!!

因为昨晚翻看的时候发现,这些小短篇并没有我想的那么一无是处,甚至读起来意外地令人愉悦。所以我想试试抛下大几千上万字的包袱,随便写点什么。纯粹是自娱自乐,算是给未来突然跑回来嗑粮的自己多搞一点储备吧。

可能会很少,可能会很散,但我会尽量把它们都补成完整的小故事。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 ( 11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