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 常 懒 )坑品随性,一切随缘。wland:91194,AO3: StudyMakesMeHappy

© 暮烨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写手挑战02

01是七月份的了。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

题目4: 以“我该回去了”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设定:叶蓝同居,各自上班。


【晚上有什么安排?】
许博远的屏幕亮了一下。他正带着精英团卡了个怪,想想这趟也不为了刷记录,便腾出手摁醒了Siri。
紧接着队员都听到了蓝团的“指令”——
回复叶修,晚上没安排,回家吃。
好的。确认发送吗?
确认。
几个队员都习惯了下意识听指挥,dps妹子听见“叶修”俩字,游戏角色甚至抖了抖。
许博远边道歉,边操纵蓝桥春雪替妹子补上攻击。“抱歉,回了个消息。”
“蓝团打本的时候还不放过我们单身狗啊。”妹子笑着调侃,也没有生气的意思。
几趟副本打得熟门熟路,开出来的东西也还算值价,他们队手气一直不错。现在是下午四点二十,再过十分钟就是许博远的下班时间。他伸了个懒腰,又听见一声消息提醒,不过这回是电脑qq。
【到家了,买了熟食。吃饭吃粥?】
他略加思索,在键盘上一阵敲击。
【粥】
【到家这么早,又翘班了?现在才不到四点半】
回复没有预想中的快,估计在厨房焖饭呢。许博远把游戏窗口化露出qq,开始盘点背包里的装备。
【本来就没什么事儿,我还不得赶紧弄完好回家给我们蓝桥高管准备饭菜洗澡水?】
许博远扑哧一声,原本再刷一趟本的想法早被扔到九霄云外,交了指挥权就往工会仓库跑,一边跑还一边给叶修回消息。
【洗白白等朕回宫。】
交接完了就退游戏,干净利落毫不犹豫。
春易老看见蓝桥头像变灰还有些纳闷,一抬眼,嗬,人包都背上了。“这么早就走啦?”
“叶神在家给他做饭呢,他们队那孩子刚来问我带不带本。”笔言飞头都不抬。
霎时间网游部里咂嘴声此起彼伏,还伴随着几声叹气。许博远苦笑着打开手机,叶修的回复静静躺在消息提醒第一条。
【包您满意】
怎么就这么不要脸呢。把手机揣回兜里,他潇洒地一挥手,徒留一群哥们儿满脸恨铁不成钢。
“嗯,我该回去了。”

评论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