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 常 懒 )坑品随性,一切随缘。wland:91194,AO3: StudyMakesMeHappy

© 暮烨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我的叶神不可能这么心脏(下)

(可能还会有一个番外。)


7
自从知道了君莫笑是叶秋,许博远总是忍不住刻意关注账号的行踪。每每看见世界频道上君莫笑首杀、击杀世界boss他就叹气。
叶秋大神,你变了。唉。
他看着叶神凭一己之力在三大工会之间拼杀周旋,手下的人一次次哀嚎,甚至连中草堂和霸气雄图都开始跟蓝溪阁同命相怜。
什么命?
食物链底端的命。
许博远也知道自己在这场博弈里是相对划水的那一个,他也说不清为什么,可能是自己跟大神冥冥之间的联系在作祟。他总是吐槽自己有“大神奇遇”buff,但拜其所赐也看见了不少大神的努力过程。
然后组织交给了他“绝色”的账号卡。
然后叶秋和他说,欢迎你来兴欣啊,来待多久都行。
被新手小白簇拥着干了五天活儿的许博远忽然觉得自己被拢进了一层光里。
大神心可真脏啊。他想。坑蒙拐骗强取豪夺,连人都抢。
“蓝桥你笑什么呢?”
“啊?没啥。”


8
兴欣战队大爆冷门,叶秋更名为叶修担任队长打入职业联赛。
听到新闻的时候许博远正在摘菜,一个手抖差点儿没把菜整把撅了。他手都没擦,一路沥沥拉拉冲到客厅,换得老妈一个嫌弃的眼神。
屏幕上大大的“叶修”二字冲击着许博远的世界观。
所以叶神不是白天当总裁晚上当老大啊?
许博远顺手翻了翻微博,发现清一水儿都是骂叶神的,瞬间一股无名火窜上心头,表支持立场直接开撕。他也不知道自己撕得是个什么劲,就觉得叶神怎么能在别人眼里这么不堪。
几天后叶修居然让记者拍到了脸,还是许博远记忆里的样子。
这是卧底任务成功完成不需要再隐姓埋名?
超级英雄电影不能多看啊小许,会变中二的。
他打开手机查了查当年实习的那家私企,执行官还是叶秋没错。
鬼使神差地又登上绝色的账号,公会里大多是跟君莫笑有过一面之缘的玩家,对大神一水儿的支持让许博远成功感受到回归淳朴校园的美好。公会的人对绝色上线表示了热烈欢迎,大有不砍怪接风不罢休的架势,干脆撺掇了一个团,然后把绝色大大推上了团长之位。
乘胜而归的许博远正准备下线,一条消息蹦了出来。是刚才团里的一个魔道学者,ID是忍冬,中间有个小连字符。
“欢迎蓝河大大回归!”
蓝河?他心中警铃大作。
“你是谁?”
“我是叶修啊。”
许博远什么都不想说,只回了一个省略号。叶神开小号这事儿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只是一上线就被撞见,身为蓝溪阁高干实在有些挂不住面子。结果叶修以为他不信,特意发了个语音跟他解释。
“小蓝啊,你还这么喜欢哥,哥就放心了。”
叶修声音懒懒的,震动着他的耳膜。


9
对阵兴欣那天,蓝雨发生了两件大事。
一是蓝溪阁的许博远嫁人了,二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撞树上了。
比赛送人头,网游送材料,终于现在连人都送过去了。
“蓝桥啊…”春易老痛心疾首。
“组织放心,我还是那个爱岗敬业的蓝桥!”许博远信誓旦旦。
“你放屁!!”笔言飞声嘶力竭。
然后他们目送着蓝溪阁高手蓝桥春雪…
背上包。
打开门。
去了隔壁兴欣。
叶修可能是拉闸了蓝雨的明天。


10
“叶修。”
“嗯?”
许博远看着睡眼惺忪的叶修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在他乱成鸡窝的头发上又揉了一把,接着露出满足的微笑。他们面对面躺着,膝盖间只有一拳的距离。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恭喜的话不知道说了多少,昨夜折腾到快要天亮才舍得睡着,再一睁眼已经日上三竿,照俩宅男的腻歪程度,待会儿可以直接喝下午茶去了。
“叶秋是谁?”
叶修的微笑迟滞了一瞬。
这个展开不太对吧?不是应该先来个早安么么哒吗?满头疑问无处解,叶修只好乖乖应答,“我啊。”
许博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那我问你,你是不是之前在一家私企当CEO?”
叶修沉默了,脸色阴晴不定。“博远,你看着我的眼睛。”
“好。”许博远头皮一阵发麻,叶修从没在全年龄场合叫过他的名字。
“你答应我,你喜欢上的不是这张脸,我不是你印象中什么人的替身。你爱的是我在赛场上飒爽的身姿,是我从你们那抢来的材料。”
“………门在那,自己走。”
叶修早已绷不住笑成一团,笑够了就趴在许博远身上,伸手在床头柜上拔下恋人的手机,拨了一串号码。
“喂?”
“晚上一起吃饭啊。”
“别在那儿大惊小怪的,我在哪你清楚,等你来接。”
“我这不是没有车吗!”
“不见不散总裁爱您么么哒。”
那边的怒吼声振聋发聩,叶修赶紧把电话给挂了。

“小蓝啊,这是我弟弟,叶秋。”
“叶秋啊,这是我男朋友,许博远。”
当晚,许博远看见了终极。

评论 ( 17 )
热度 ( 26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