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 常 懒 )坑品随性,一切随缘。wland:91194,AO3: StudyMakesMeHappy

© 暮烨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我的叶神不可能这么心脏(上)

(一个智障脑洞)

1
许博远有一个秘密。
他认识叶秋大神,打过照面聊过天的那种。
大学那会儿时兴假期找实习填充履历,许博远也不想整个暑假在家跟父母打照面,刚好辅导员给他推荐了份工作。
“小许啊,这个私企的实习名额,你要的话我给你留着。”
当时的许博远决定回家好好想想。他跟众多大学同学一样沉迷荣耀,心里还惦记着暑假在网游里大杀四方,实习嘛实在是不情愿。他在手机上搜了搜这个私企,看着规模不小而且专业对口。翻着翻着,大拇指突然顿住了。
执行官,叶秋?
嗯??
直到很多年后,辅导员回忆起那个晴朗的下午都感慨万千。
“现在的年轻人啊,要是有当年小许的冲劲儿就好了。”
许博远,这个暑假成为了叶秋公司的实习生。许父许母十分高兴儿子能主动体验社会生活,立刻把许博远打包扔出家门,生怕他后悔。
公司报到的时候许博远见到了叶秋,风度翩翩干净帅气,问候了几句就把他安排在市场部跟职,言行举止丝毫不像那个传说中的叶秋大神。
反正叶秋这个名字那么常见,重名也没什么稀奇。许博远安慰着自己,一边开始了实习工作。


2
发现叶秋真实身份这件事儿其实是个巧合。那天同事让他把调研结果给叶秋送去,他这还惦记着蓝溪阁群里说的那个野图boss,火急火燎的忘了敲门,直接进了叶秋办公室。
“公会又缺稀有材料?这个理由你——”
许博远目瞪口呆,叶秋也差不多。他看着叶秋大爆手速挂了电话变回礼貌的笑脸,好像刚才那个气急败坏的叶秋只是许博远的错觉。“小许?”
“啊,这这是给您的。”许博远连忙把报告放在叶秋桌上,趁后者翻阅的时候忍不住问了一句,“您…玩网游?”
“嗯?你说什么呢小许,我哪有时间啊。”
“那刚才——”
“哦,一点私事。报告先放我这吧,下次进来记得敲门。”叶秋直接微笑送客。
许博远战战兢兢地出了办公室,门关上那一瞬间跳得三尺高,勉强抑制住了分贝,嗓子眼儿里挤出了一声小黄鸭叫。
真的!活的叶神!!
他一路小跑回自己的位置,迫不及待要跟群里的小伙伴分享这个事实,敲下几个字后又停住了。
不行,我不能跟别人说。
叶神这么辛苦地隐藏身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啊小许,这个秘密由你来守住了。
叶秋听着外面没声音了,又抄起电话,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
“叶修你每次都用稀有材料当借口!不回家你换个借口行不行!…啊?打比赛?别扯了我知道夏休期没比赛!”


3
后来许博远给叶秋递报告都好好的敲门,敲完还要在门口等足三秒再进去,然后趁着短暂的接触时间狠狠观察大神的手,顺便寻找桌子角落有没有登陆器、账号卡。
叶秋有时候被他盯得发毛,终于趁许博远实习期结束前叫住了他。
“小许啊”
“嗯?”
“你是不是…我不是——”
“我知道的老板!”
然后许博远就走了,脚步轻快,不留下一丝云彩。叶秋差点一口气没捋直,找叶修算账的清单上又记了一笔。
许博远这回是彻底相信叶秋是叶秋了,激动得把“叶神是XXX企业CEO”这句话记在了手机备忘录里。同事里也有几个玩荣耀的,但经过许博远一番试探得出,目前除了他没人知道老板的真实身份。
毕业后他正式入职蓝雨俱乐部,协助管理蓝溪阁公会。偶尔听同事们谈起职业选手,黄少天,喻文州,还有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秋……
这时候他就默默不说话,一脸微笑深藏功与名,坚信自己守护的是荣耀界最大的秘密。

评论 ( 13 )
热度 ( 25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